君何忆【装死版】

思想上的巨人,行动上的矮子/目前磕的很多十分混乱

【余时】天黑请闭眼(序)

哨向我搞不了一点有没有人帮我

写了个全是漏洞的大纲就感觉自己的cpu要烧炸了

果然动脑子这种事根本不适合我

于是准备搞另一个很久前写了一点点的大纲(是的我的备忘录里全是废稿

不知道能写到什么程度,可能会中途跑路,收藏需谨慎



※设定:为了避免剧透不打设定


※背景:狼人杀游戏背景,maybe是个恐怖杀人游戏(就当架空吧不合理的权当瞎扯)


※非典型性十三人组狼人杀


※人物归亲妈,ooc归我


※突发奇想,烂文笔,通篇鬼扯,不合理的地方皆为成全余时


※maybe会坑,毕竟这个写手是个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序】游戏


【滴——滴滴——】

【欢迎——刺啦——欢迎进入——】

【欢迎——】


【非典型狼人杀游戏,参与者都是在座某位的「记忆」中人,“他们”只是那些人的一部分,拥有那人一部分的特征,受游戏控制影响,请勿因违背常理的行为而被迷惑。】


神秘的迷雾小镇,审判厅的圆桌,十三人一同醒来,全员失忆,只能靠小镇残留的物品获得自己或他人的游戏或真实身份信息。

第一天进行抽卡获得游戏身份,每人获得数字代号,住进各自的小屋。



“请各位,最好不要暴露自己的身份号码哦~”


明媚的白天将执行投票处决,不可发生暴力事件。

信息搜索只能在白天进行,黑夜后所有人强制回到小屋并锁好门窗,否则强制成为当晚被狼人杀死的目标。


本次的参与身份牌有——


人数众多的村民?

『啊,又是新的一天。』


心机深沉的女巫?

『猜忌和谎言,才是最致命的毒药。』


言辞正义的预言家?

『透过迷雾,看破一切。』


鲁莽勇猛的猎人?

『我们,终于可以团聚了。』


懦弱无能的守卫?

『相信我,今夜不会有人死亡。』


聪颖邪恶的丘比特?

『啊哈,瞧瞧我发现了什么,一对“恋人”。』


凶悍狡诈的狼人。

『长夜将至。』


狠戾孤绝的白狼王?

『你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。』


【请尽情参与游戏,展现你们的智慧与吧!】


现在,天黑请闭眼,狼人请睁眼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天更第一章,因为第一章没啥好写所以巨短


建议屯着看

因为写手也不知道能写到什么程度呢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