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何忆【装死版】

思想上的巨人,行动上的矮子/目前磕的很多十分混乱

是想写的

太久没更新了,真的,因为我不知道写什么,有什么想看的吗?

沉沦的番外三磨磨磨只磨出了一千多字不符合我发文的字数,等我再磨磨


最近打算写的:



※设定:向导余×哨兵时


※背景:架空(就当架空吧不合理的权当瞎扯)


※人物归亲妈,ooc归我


※烂文笔,通篇鬼扯,不合理的地方皆为成全余时


※maybe是个长篇,写手不定时跑路



剧情等我再磨磨,磨不出来就换设定,一堆搁浅的在收藏夹里吃灰(什

最近小论文太多了(生无可恋)


……看了眼设定,其实不太会写,但是脑洞止不住……



回头发了正式的这帖就删了ヾ(´A‘)ノ゚

评论(10)

热度(20)